賀!本會獲頒勞動部金展獎肯定!

賀!本會獲頒勞動部金展獎肯定!

 

行政院勞動部於10月12日舉辦金展獎頒獎典禮,表揚國內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績優機關,今年金展獎頒發優等獎、一等獎、二等獎及優良事蹟獎等48個獎,獲獎單位都是對於進用身心障礙者達到一定比率,或特別用心提供身障員工職場支持措施才能夠獲獎,本會榮獲二等獎殊榮,當天由陳冠斌總幹事代表受獎。

本會多年來致力於精神康復者的福利服務,並重視其就業權益,目前雇用精障員工共26位,於工作人員比例中高達25%。近年不僅改善工作環境、設計員工支持方案,也針對精障員工簡化工作流程及職務調整。

本會感謝行政院勞動部金展獎的肯定,未來將懷抱熱情與同理心,繼續為精神康復者提供專業服務,並持續協助身障者就業訓練,為其創造公平、和善的工作環境。

分享文章:

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