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個案管理服務

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個案管理服務

服務目標

您在找工作或在職場中可能面臨一些挑戰,我們藉由各項職業重建服務,協助您順利找到工作或重回職場,並藉由就業活動與社會大眾互動,以達成自立更生及公平參與社會生活!

服務對象

15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者。

服務內容

1.藉由一對一會談的方式,了解您的生理、心理、家庭狀況、教育史、工作經歷及就業需求等狀況。

2.針對您的工作特性與期待做初步評估。

3.分析、彙整您的整體工作能力及限制,並與您討論後完成職業重建服務計畫。

4.依據職業重建計畫,協助連結就業資源(包含:支持性就業服務、職前準備服務、庇護工場、就業諮商、職務再設計等)。

5.其他資源連結:當您不適合就業時,職管員連結社政、衛政或其他相關資源,以提供後續協助。

聯繫資訊

服務時間:每週一至五,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04號2樓之6

電話: (02)2747-5775轉242李冠儀職管員、243李宗翰職管員

點此下載醫療諮詢單

分享文章:

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